[投稿隱藏表單]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3000086 KB / 3000000 KB

主題一覽
70495: リボンの武者 パイロット版映像上映決定 (1)64576: 安濟奧高校貼圖串 二代目 (320)
69813: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5話 2026年劇場上映決定! (8)64140: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歌唱道<バーチャルライブ>、はじめます! (1)
69780: GuP劇場版 4K ULTRA HD Blu-ray 2026/2/25發售 (2)63772: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第4話 ティザーPV (31)
68377: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もっとらぶらぶ作戦です!』アニメ化決定 (16)63744: Assault Lily手遊合作 (1)
68376: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キャストトーク生配信3.16 (1)63696: 官方的全角色生日表 (0)
66014: 少婦與戰車串 (330)62996: GuP 10周年計畫 開始 (8)
65794: 最終章第4話 台灣2/8上映 (20)62938: 11/19台灣上映 (14)
65464: 劇場版4DX第11輪台灣上映 (8)62759: 最終章第3話4D版10/8日本上映 (21)
64722: 水島努在推特宣布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最終章第四話完成 (0)62535: 要等疫情舒緩了 (5)
64577: 桑達斯大學附屬高校貼圖串 二代目 (165)62506: 想出讓真穗的FIGURE (0)
剛剛 在查E-100看到的小車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8(三)10:24 ID:CfnapuDw] No.44958  [回應]
所以貼出來讓大家玩猜謎 猜對的有獎品喔
是認為不會看旁邊的字去按圖索驥就是了 名稱: 無名氏 [16/05/18(三)11:01 ID:..zKBUGY] No.44966   
BMW所提出的兩人小型驅逐戰車開發計畫:Rutscher(滑行者?)
由於建案正式成立已經是45年所以僅停留在計畫階段,最多就那個木製模型

武器預定是採用兩門PAW 600反戰車......投擲器?
這門炮也是運用手頭上所有物資來拼湊起來的拼裝貨,標準的城市狗戰用的「反戰車砲載台」

說起來陸上自衛隊的60式自走無後座力砲跟這玩意兒挺像的......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8(三)11:24 ID:CfnapuDw] No.44969   
全名是E-5 Rutscher 大小就跟安邱比開的CV-33差不多大而已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8(三)11:24 ID:CfnapuDw] No.44970   
這是獎品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18(三)11:29 ID:S8FqkMVI] No.44971   
阿旁邊不就有說明了

是說這種設計理念簡化到最後不就變成偉士牌火砲搬運車(?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8(三)11:44 ID:CfnapuDw] No.44976   
不過 這輛這麼小還用交復式扭力桿設計 是要搞死工程師跟維修人員嗎?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18(三)21:04 ID:BBoYvHVw] No.45022  [回應]
不算愛里壽這個天才兒童,副手的乳溝 眼鏡跟帽子的實力跟大洗聯合軍除了西住姐妹與米卡以外的隊長差不多?她們三個退場印象較深的就屬帽子跟乳溝;眼鏡.....忘記她甚麼時候退場的了==a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18(三)21:35 ID:Gyqo3IK.] No.45031   
i1.imgbus.com/doimg/0c1oamameo4nac9.jpg

大混戰中幹掉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18(三)21:40 ID:YGD0gWWs] No.45032   
就是自動車部虎P 艾莉卡虎王 卡秋沙T-34/85
三車聯手換頭換掉的那台

說到三副官 我比較好奇他們是哪間高中出身的
這種實力一定是前高中隊長or副隊長級的
而這場比賽中光是有跟他們正面交手過的現任高中隊長
就有凱伊 卡秋沙 真穗 等強校高三生
就算撇除黑森峰出身可能會因為流派差異而難攀升
只要三副官不是大三以上
應該有不低機率跟剩下兩個隊長其一同校且認識的吧
你們這樣欺負學妹對嗎www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18(三)21:46 ID:Gyqo3IK.] No.45036   
>No.45032
三人:隊長跟學妹相比隊長重要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19(四)21:38 ID:hF/OdCD.] No.45131   
>No.45032
忘了在那看到的了
好像有設定是BC自由、桑塔斯跟繼續
不過這情報不是很確定就是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0(五)17:52 ID:zTNSmGSQ] No.45188   
>No.45131
>繼續
那她怎麼沒警告隊友自己的學妹超會幹別隊東西的WWWWWWWW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20(五)18:22 ID:BPGz.xKQ] No.45193   
>No.45188
你以為那邊可以幹東西的情報是哪來的
一日繼續高 、終生繼續高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0(五)20:14 ID:xZg/gqm6] No.45203   
>No.45131
維基百科我只看到其中兩位桑德斯附屬高校OB BC自由學園OB

眼鏡沒寫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0(五)21:57 ID:JjPaeVPY] No.45221   
>No.45193
不要把物資藏在那種地方啦!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0(五)22:38 ID:2D90OrqM] No.45244   
>No.45203
目前ルミ的猜測有真理或是繼續
因為Drama5裡面她點的是伏特加

メグミ是波本(桑達斯)
アズミ是紅酒(BC自由)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1(六)05:54 ID:u/yb7oHw] No.45265 2推  
>No.45244
>メグミ是波本(桑達斯)
果然有桑達斯的嗎
偏偏凱伊是被她們整最慘的耶
開場速攻跟遊樂場被包圍時
現場凱伊在維持軍心秩序上起到不少作用
整體來說是個吃力又不亮眼的位置

後面愛里壽進場後
就只有凱伊一台是被她們三人包圍齊射帶走的
你們要炫耀默契練度是可以啦
可是有必要包圍後齊射這麼嘲諷嗎
不要這樣欺負學妹啊www
明明整個大學隊因為這場比賽立意太不公平整體士氣低落了
就你們三個莫名戰意高昂wwwww
屎徒: 惠:人家我只是想讓學妹體驗當年我只能開M4被人巴頭的感覺... (hvFS2ccc 16/08/07 17:54)
無名氏: 大學對有士氣低落嗎?完全看不出來啊 (e1pww9J. 16/08/12 09:27)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0(五)21:20 ID:xZg/gqm6] No.45218  [回應]
如果戰車換成軍艦的情況呢WW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6lCxAjErsg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1:58 ID:L58OJiqI] No.45419   
我想看繼續高中魚雷艇的表現...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23(一)09:25 ID:wV51Fsb.] No.45444   
>No.45225
可是義大利船沒有雷達不是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1:27 ID:WTHe2k9s] No.45451   
>No.45225
而且他們還沒什麼燃料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3(一)12:17 ID:C7M/3nrk] No.45453   
他們認為再地中海根本不需要很多燃料

把空間拿來做其他用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3:35 ID:OCybAVAc] No.45456   
>No.45225
可是命中率不是很差...?
無標題 名稱: Inabaクン [16/05/23(一)14:37 ID:5wgABhow] No.45463   
另外奉上空戰版的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8500241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5:27 ID:XM0KvG22] No.45467   
>No.45456
對,中遠距離散佈範圍之差獲HMS認可,而且炮管壽命也只有100發左右
嗑藥嗑太猛,射程穿深大增下這是必然的代價。
然而在補給容易及海況相對平和的地中海來說這些代價尚可接受

如果麵條的對手不是紳士的話…(笑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3(一)17:15 ID:6qScoinc] No.45472   
>No.45467
且長寬比太小(維內托級很細長) 導致穩心度只有5度
不如 同時期的戰艦 隨便一艘都是9度起跳(只有英國的KGV是7度)

附帶一提 蘇聯那一票長倍徑海軍用火砲 也是受到義大利長倍徑嗑藥砲 的影響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23(一)22:37 ID:wV51Fsb.] No.45505   
>No.45472
維內托長寬比7.24
KGV長寬比7.20
Iowa長寬比8.19
你確定長寬比是關鍵所在嗎?
另外我查穩心度只查到"穩心高度"那單位是公尺而不是度吧?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4(二)20:42 ID:YnbQd8hc] No.45568   
>No.45505
謝謝修正我的錯誤說法 不過維內托級設計上來說真的很晃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13(五)19:30 ID:NC/Xqot2] No.44581  [回應]
...

只有WOT還沒事


https://news.gamme.com.tw/1406509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18(三)13:45 ID:Rb6ROdRY] No.44991   
>No.44990
NERF德系已經變成梗,就跟\你要享受這個過程/一樣都算是風評被害,前陣子貓王才提升準度,短八八聽說也要BUFF了,加上競爭對手又變成蘇聯飛彈世界,WG已經算很有良心(&很會玩合作)了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8(三)19:51 ID:V3A8Byok] No.45017   
>No.44990
三菱 其實也跟GuP無關 三菱是自己把自己害死

三菱為了跟豐田搶市占率 但又不積極開發油電系統(i-MiEV是純電動 所以性能........)以及研發低油耗發動機(豐田在這技術上用心良苦 成果就是8NR-FTS)
或者是修改氣動設計跟強化骨架壓低車重

最終就是走上造假來通過油耗跟排氣量檢驗

不過三菱這樣搞 好像忘了二戰時研發烈風跟雷電吃的苦頭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5/19(四)08:08 ID:XZ6uGfb2] No.45104 3推  
>No.45017
現在輪到鈴木了
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呢...
無名氏: 講到鈴木就覺得超歡樂,它的偽裝居然是"裝弱"www (jot685oY 16/08/07 22:47)
無名氏: 標準要用60公斤成人體重測試,鈴木用180公斤一家三口www (jot685oY 16/08/07 22:47)
無名氏: news.u-car.com.tw/30672.html (jot685oY 16/08/07 22:47)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19(四)11:07 ID:oPCMYTrA] No.45108   
三菱汽車脫離三菱重工後每況愈下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19(四)23:33 ID:noaqRqS2] No.45143   
>No.45108
這樣說也太誇張了吧,脫離是1970年的事耶
三菱的年表看起來走下坡最早也是1990年代以後的事說。

>No.45104
鈴木問題不大,那個只是為了省事簡化程序,油耗本身誤差很小的樣子

>不過三菱這樣搞 好像忘了二戰時研發烈風跟雷電吃的苦頭
他們倒是學到了日本海軍的真傳:
"結果爛?改就好啦!"(中途島海戰前的圖上演習)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19(四)23:58 ID:c.Lxko1U] No.45146   
>他們倒是學到了日本海軍的真傳:
"結果爛?改就好啦!"(中途島海戰前的圖上演習)
讓松田千秋差點吐血的宇垣圖演XD

>三菱的年表看起來走下坡最早也是1990年代以後的事說。

正確的說是2000年三菱之恥事件

當時三菱在安全性造假 且又不召回檢修 直到橫濱三菱重型拖車的車輪飛離 把便道上的母子三人砸成一死兩傷 以及十月三菱卡車離合器失靈,三十九歲的司機因卡車失控撞上公路隔音牆死亡 但三菱堅持不道歉不賠錢 才全面爆發) 導致三菱幾乎面臨破產邊緣 而被戴姆勒收購34%股份(2004年戴姆勒清出)
無標題 名稱: 其實正在翻譯所上課中的Hummel車長 [16/05/20(五)15:19 ID:8rUFYvqM] No.45173   
>No.45146
補充一下那次圖上演習
基本上就是加賀被K九發航空炸彈(還是魚雷?)沉沒=>修改成三條小破
類似這樣的修改
(作為參考加賀最後是中彈四發沉沒,所以其實命中彈數還滿準的?)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0(五)20:54 ID:B3bclmsc] No.45211   
>No.45173
其實最正確的說法是 赤城和加賀被美岸基航空隊攻擊 命中9發炸彈沉沒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1(六)02:12 ID:CY5KRqM2] No.45262   
有一個最大的合作對象不是毫無問題而且前景依然看好嗎?
那就是大洗町本身啊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5/21(六)04:40 ID:JcMs04/Q] No.45263 1推  
>No.45262
不只大洗喔
上到茨城縣政府都是受益者
日本有個"捐獻金錢給地方政府可以抵稅"的制度
然後 就像你想的那樣 GUP放送後茨城縣政府收到的獻金......
Emilia: 那個制度根本被玩壞啦... (KF3bFWDw 16/08/07 19:30)

機密文件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07(二)00:09 ID:61N/kvkk] No.47521  [回應]
無內文
有回應 3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6/09(四)21:04 ID:6L.nP2nk] No.47996   
>No.47953
其實我早就寫好了...
白色情人節的h文一路被我壓到今天都咲魔王中之人的生日了
這個不能Po
我從德英組的R-18同人本後就沒寫H
加上整個姊妹分不足欲求不滿
根本是一篇為了H而H的文

...晚上12點粉專我另外寫一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9(四)21:07 ID:MaXI/ReM] No.48000   
>No.47996
等等,我覺得我好像認出你了耶

怎麼不用噗浪了呢?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6/09(四)21:26 ID:6L.nP2nk] No.48014   
>No.48000
告訴我你對我噗和同人作品有哪些印象
我來判斷你有沒有認錯人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6/10(五)00:01 ID:fhFxXi4A] No.48052   
>No.48051
CP綜合貼圖串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0(五)00:10 ID:t/U/Suq2] No.48057 4推  
>No.48014
我印象中好像是Cos居多,但是有寫姊妹文的樣子

可惜我那時沒有很迷戰車,所以記得的事不太多.......
某前任隊長: 全台灣只有我在cos西住真穗,如果你印象中cos的部分有提到真穗就沒認錯人了 (fhFxXi4A 16/06/10 13:46)
無名氏: 那我應該是沒認錯,因為我印象中就是常常Cos真穗 (t/U/Suq2 16/06/10 14:04)
某前任隊長: 我新噗浪只給社團的客人,關注我粉專就好,我現在東西都po粉專 (fhFxXi4A 16/06/10 17:40)
某前任隊長: www.facebook.com/tokitokiclub/ (fhFxXi4A 16/06/10 17:41)
無標題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10(五)12:19 ID:P3RpE9AQ] No.48111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10(五)19:58 ID:42eTo8Ns] No.48169   
別刷新小孩子的三觀啊喂
無標題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10(五)21:36 ID:ZAvOPNbk] No.48182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11(六)10:55 ID:jgfUno9g] No.48218 1推  
飼主和寵物的日常
扶桑海軍預備軍: wwww (G5A9wt2U 16/06/11 13:05)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6/11(六)15:29 ID:5Zb9HFTY] No.48237 1推  
逗女兒開心的日常
扶桑海軍預備軍: 我論那件是美穗穿過的可能性(ry (G5A9wt2U 16/06/11 16:00)

話說黑森峰和聖葛羅莉安娜準決賽用哪些戰車啊 名稱: Kun-Lin [16/06/07(二)18:18 ID:kh/LY0O.] No.47564  [回應]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7(二)18:30 ID:CLOa52jA] No.47567   
之前有人貼資料好像?至少確認一定有虎I(姊姊愛車)跟豹式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8(三)14:34 ID:UHVa9dMg] No.47684   
>No.47564
別忘了艾莉卡的虎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8(三)16:49 ID:wBvDlOcQ] No.47692   
>No.47567
問一下⋯⋯請問真穗的虎式一直都是前期型的嗎?

不知道GUP有沒有出現過後期型的虎式?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6/08(三)17:27 ID:aStUd8hM] No.47695   
>No.47692
只有前期型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30(一)15:30 ID:hlO4FhH2] No.46265  [回應]
ミカ阿 KV-1重達46噸 你確定要這樣拖回去嗎?(笑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03:48 ID:SGYPArsw] No.46419   
不是彈個琴KV就跟著跑嗎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31(二)09:03 ID:e.uL9qqU] No.46430   
是誰wwwww
無標題 名稱: 標題 [16/05/31(二)13:52 ID:egym.Yv.] No.46455   
>No.46419
哈梅爾吹笛手嗎wwwww

2016年 第47回星雲賞 提名名單 名稱: EMT [16/03/28(一)14:35 ID:34eSWJ3s] No.43512  [回應]
【メディア部門】
g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劇場版』
http://www.sf-fan.gr.jp/awards/2016result.html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3/29(二)17:47 ID:X323XwhM] No.43526   
>No.43521
所以OVA中才有說學園艦都是平底的啊XD
整體來說學園艦設定讓個人想到以前探索頻道播過的海上都市計畫;不過這個規模差距.......(默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3/29(二)18:28 ID:YA8AY6q2] No.43528   
我是比較好奇便利船到底多大?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3/29(二)20:45 ID:DcYOfkik] No.43532   
>No.43526
OVA 打安琪奧那一篇嗎? 我怎沒注意到0.0 還是短篇裡面的?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3/29(二)21:36 ID:X323XwhM] No.43534   
>No.43532
是短篇的OVA第三集
無標題 名稱: 把主砲拆到Borsig上的Hummel車長 [16/04/02(六)06:40 ID:kqtUEIF.] No.43590   
>No.43521
據Komica wiki說法,要是等比例放大翔鶴級的話,吃水是250m.
不過除了號稱是平底船之外,要注意學園艦明顯在比例上吃水比較淺(浮在水上的部份比較多)

另外修正一下,黑森峰全長是21公里不是23.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4/02(六)07:31 ID:ONz4QBZA] No.43591   
>No.43590
250m台灣海峽絕對過不去的

水深最低才60m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4/02(六)18:32 ID:bkF7MVXM] No.43594   
>No.43590
21仍然很長啊,記得ID4的城市轟炸船長度.....近24公里?
無標題 名稱: 把主砲拆到Borsig上的Hummel車長 [16/04/02(六)18:57 ID:kqtUEIF.] No.43596   
>No.43591
台海就不用想了,250m連北海都難以航行(平均水深95m)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4/02(六)20:39 ID:ONz4QBZA] No.43597   
>No.43596
最大深度是700M....
無標題 名稱: 把主砲拆到Borsig上的Hummel車長 [16/04/04(一)08:01 ID:JM0YCA6g] No.43624   
>No.43597
那可能只有一個點而已耶...
平均水深95的話,最少最少也有一半的面積是無法通行的吧?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6/03(五)15:07 ID:0RWhQZPQ] No.46913  [回應]
我只翻譯我想翻譯的部分

最喜歡的人是妹妹!!!!
好,不鬧了

喜歡的科目是歷史
喜歡的食物是咖哩(同人圈有個怕辣只吃甜味咖哩的設定)
喜歡的飲料是檸檬茶
喜歡的點心是薩赫蛋糕(一種奧地利巧克力蛋糕)
喜歡的顏色是日耳曼灰
興趣是西洋棋
每天必做的事是慢跑
座右銘是人的價值由努力的多寡來決定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5(日)14:45 ID:XB8eKx7I] No.47236   
.....姊姊好糟糕XD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5(日)14:47 ID:vxglZuGo] No.47237   
>No.47233
泥巴地跟那種踩一腳陷進半條腿的沼澤地還是有差啊
無標題 名稱: 姐妹親衛隊 [16/06/05(日)15:21 ID:L3O//whQ] No.47245   
>No.47236
姐姐 你的妄想都寫在臉上了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5(日)16:19 ID:p/tiYeWs] No.47259   
>No.47228
有啊,俄國戰後車,型號忘了。
不過他的推進方式不是履帶,而是兩根螺桿,藉由旋轉時螺紋的的移動方向來推進。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5(日)16:33 ID:vxglZuGo] No.47265   
>No.47259
你是說像是這個?

話說回來,這......算是戰車嗎?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5(日)16:36 ID:XB8eKx7I] No.47267   
>No.47259
像螺旋槳那樣子?(汗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5(日)16:37 ID:XB8eKx7I] No.47270   
>No.47265
說這是鑽岩機還比較恰當吧W
無標題 名稱: 正在GTA中的CQC清潔工 [16/06/05(日)21:07 ID:cRVjFdV2] No.47307   
>No.47265
有紙箱愛好的某軍武宅王表示:這玩意兒只要幾發RPG打前輪 再來幾發狙擊打駕駛就可以解決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6(一)00:28 ID:b2WtyTT2] No.47321   
>No.47265

這東西跟沙皇坦克一樣並列軍武笑話之一
雖然在沼澤中可以跑
但是沒辦法在一般道路中行駛
沙皇坦克則是前輪過了障礙物後輪卡住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6/06(一)18:24 ID:hB2JVN8c] No.47401   
>No.47091
四號J還只能手轉砲塔...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2/26(五)18:05 ID:NOSZGOJo] No.42746  [回應]
這甚麼處罰遊戲嗎WWW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1:39 ID:AS6bPgbQ] No.46512   
>No.46510
年級
大吉嶺跟阿薩姆同年級
白毫跟薔薇果是一年級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3:12 ID:8.6JJmHk] No.46531   
>No.46510
尊稱是給年紀大與值得尊敬的人用的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3:20 ID:2pMMQjAM] No.46537   
>No.46466
橙黃白毫是十字軍派的喔w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5/31(二)23:25 ID:7djU5AdA] No.46541   
>No.42781
www.nicovideo.jp/watch/sm26334380
片段支援XD

請問陳先生( Jackey)的鼻子有幾個XD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5/31(二)23:36 ID:7djU5AdA] No.46545   
>No.46426
不過事實上 當時首相邱吉爾也嘲諷邱吉爾戰車的缺點比他還多

慢 故障問題嚴重 57mm砲跟75mm砲打不穿虎式跟豹式

且為了搭載75mm砲 壓縮了車內空間

總而言之就是ㄧ輛 除了爬坡力強 就沒啥優點的烏龜車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6/01(三)00:27 ID:ed/ZKT8U] No.46549   
>No.46545
我覺得邱吉爾挺好的呀?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6/01(三)21:06 ID:F/EDA3ZI] No.46659   
>No.46549
可是 蒙提阿 你的沙漠之鼠 不是被魏特曼 打到幾乎全殲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1(三)21:19 ID:mq/7ll2.] No.46667   
>No.46549
他有沒有實際看過邱吉爾的表現?還是又像那位被自己人炸爛在壕溝的麥克納爾一樣只看書面資料?@@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6/01(三)21:20 ID:ed/ZKT8U] No.46668   
>No.46659
可是他不是蒙提 他叫派西.霍巴特
他是"霍巴特馬戲團"79裝甲師的師長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6/01(三)21:59 ID:F/EDA3ZI] No.46674   
>No.46668
不過諾曼第登陸時 把霍巴特馬戲團所有的改裝戰車都送到前線 但蒙哥馬利 艾森豪 不萊德雷 卻抱著懷疑的態度 只願意購入雪曼DD

後來的下場 搶救雷恩大兵就有提到 投入奧瑪哈海灘的都沉入海中

[弐尉マルコ] もっとらぶらぶ作戦です!第35話 情報 名稱: EMT [16/02/26(五)22:06 ID:oGsBFzvY] No.42749  [回應]
27日発売の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4月号のもっとらぶらぶ作戦は、西住しほの飛び出せ飲み仲間!もとい、『ああっお母様方っ?です!』 謎多き島田流、西住流両家元。今宵も酒を片手によもやま話に花が咲く…?
https://twitter.com/nanashirogorou/status/703192395878309892

某位人妻控要暴走了

(EDIT: 奇怪, "第35話"不是給繼續那一話用掉了嗎? 這個月又是35? )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36 ID:5FO.rBtc] No.42825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37 ID:5FO.rBtc] No.42826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38 ID:5FO.rBtc] No.42827   
千代:我女兒超可愛的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39 ID:5FO.rBtc] No.42828   
志穗:我女兒也超可愛的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41 ID:5FO.rBtc] No.42829   
不做死就不會死的眼鏡wwww
無標題 名稱: 扶桑海軍預備軍 [16/02/29(一)15:43 ID:5FO.rBtc] No.42830   
>No.42827
漏了在曬女兒照片前的一張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2/29(一)17:37 ID:pXEkiIpY] No.42832   
不管是劇場版裡面要幫助大洗的理由XD
還是這次漫畫中千代抗議2打1太狡猾
志穗不是說讓真穗來跟愛里壽打
而是叫千代再去生一個www

雖然大家都知道志穗對美穗是個傲嬌(?)
但我還是要說一遍
太太妳果然是個傲嬌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2/29(一)19:55 ID:uM1KFqZ.] No.42837   
>No.42816
喂WWWWWWWWW
>No.42824
千代媽的眼神WWWWWWWWWWWWWW
>No.42826
這邊整個就是"千代:我親愛的BABY都不跟我一起洗澡!我要志穗姐妳負責任啦!!""志穗:靠!那干我屁事啊!!?(死翼調"WWWWWWWWWWW
>No.42827
想問愛里壽後來是怎麼變成了一個看起來有點沉默寡言的孩子?
>No.42829
GuP世界中誰都可以惹;就是玩戰車道的絕對不能惹WWWWWWWW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3/02(三)18:11 ID:Ky6f6rGk] No.42862   
>No.42832
傲嬌啥意思?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3/02(三)19:51 ID:oRILsluI] No.42867   
>愛里壽後來是怎麼變成了一個看起來有點沉默寡言的孩子?
愛里壽變無口蘿莉是媽媽太吵而選擇緘默,好讓媽媽少講兩句(當然也可以想像成是像到爸爸志穗)

>No.42862
你有網路,自己上網查
如果以傲嬌派系的角度而言,只能用『心』去體會,無法用言語闡述,舉例而言:屎徒君最愛的Erika喵也是傲嬌喔

[野上武志] リボンの武者 第18話 情報 名稱: EMT [16/06/03(五)10:37 ID:J.Wb91Ew] No.46867  [回應]
圖來自2chan
有回應 8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10(五)18:17 ID:4bOkRbpw] No.48153   
>No.48105
根深蒂固的觀念沒辦法說改就改?畢竟黑森峰之前都已經這樣九連霸了,而且個人覺得電影版的大學隊也有TV版黑森峰賽時的缺陷(對突發狀況應變速度慢
無標題 名稱: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16/06/10(五)23:47 ID:J3PHvmeA] No.48194   
雖然リボンの武者是這麼強烈又有衝擊性
不過剛好有的人嫌說少女戰車太和平
那就可以推薦リボンの武者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00:26 ID:UfEKuQog] No.48198 6推  
如果黑森峰對桑達斯的時候把豹式偽裝成M10灌狼算不算犯規啊
雖然沒有像放火燒觀眾那麼嚴重
但也挺卑鄙的
Kun-Lin: 問題是他們有M10嗎WWWWW (m8QFcgeY 16/06/11 00:40)
三白眼裝填手: M-10開頂 OUT (3a8MLkdc 16/06/11 01:14)
無名氏: 規則解說有拿M系驅逐戰車舉例,只要用協會許可的零件加蓋,是可以通過的 (S5RINWYE 16/06/11 04:01)
統帥衛隊輔導長: 桑德斯的人知道隊上沒有M10喔 (/AEu8Nok 16/06/11 06:15)
MP5forever: 桑德斯都是雪曼廚,這招應該不會管用吧...XD (Lo66JEB6 16/06/11 07:55)
統帥衛隊輔導長: 而且這個命題在軍武版和WoT版都討論過 結論是必須建立在"有畫白星星就是美國車"的美國大兵之上才行 (yMFmFt/Y 16/06/11 08:17)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0:29 ID:Ibo6PGeE] No.48216   
公主開頭就明講她不喜歡"道",她自己也的確自嘲過自己是生錯時代,而且從第一話開頭她自己會主動衝進人群裡這點除了解釋戰車競技的規則外,也說明了她的不擇手段

至於會不會被美穗接受?我想她從來沒希望從西住家那邊得來肯定,她對西住派的態度說穿了就跟隔壁的妖怪留下首級一樣:看好,妳的首級(失敗)將會是妳眼前的這位來奪取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2:46 ID:UfEKuQog] No.48221 6推  
>No.48216
>公主開頭就明講她不喜歡"道"
>也說明了她的不擇手段

https://sosreader.com/sports_ethics_1/
最近剛好讀到一篇討論運動倫理學的文章
裡面就有講到這種在競技活動中全力爭勝
"一切合法,但社會觀感不佳"

鶴姫跟韓國選手有點像呢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不過想想 有必要取悅觀眾表演出"運動精神"嗎? (hDoYm8L2 16/06/11 13:24)
無名氏: 那麼我在你比賽前想辦法讓你頭栽在馬桶裡,只要不被抓到和發現就好? (UpZH8btM 16/06/12 00:07)
無名氏: 只要不被發現,其實真的想做什麼都可以啊,而且也不會有人對此有意見,因為沒人發現 (zuHmdktA 16/06/12 10:46)
無名氏: 此外,現在討論的前提是"不違法,不違規,但社會觀感不佳",樓上說的那個已經違法了 (zuHmdktA 16/06/12 10:54)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UpZH8btM 公主的並不是在比賽前陷害對手 而是比賽中使用的方法的觀感啊 (FEKlrczA 16/06/16 01:49)
無名氏: 我覺得刻意讓觀眾造成恐慌進而影響對手比賽怎麼樣都不能說不違規 (gaBI4e8Y 16/06/23 06:47)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6:51 ID:7rsLk1w2] No.48254   
>No.48216
但個人反而認為鶴姬只有嘴上講的很狂
怎麼玩其實都脫不了美穗和大洗那套

她嘴上說的不喜歡"道"
是比起正正當當對戰更喜歡居於劣勢背水一戰的感覺
事實上每場比賽再怎麼樣她還是有遵守規則
(畢竟強襲規則並沒有禁止衝入人群)
所以遇上毫不猶豫在有人的住宅區隔窗開砲的家鴨隊
反而失去出乎對手意料的手段被追著跑

意料之外 情理(規則)之中
這才是出奇致勝的本質

>No.48221
其實劇中的戰車道精神反而更單純沒那麼多觀感問題
很多明擺著就是"規則放在那裡 有本事來鑽!"
有設備優勢的大學隊拿出卡爾臼砲也沒觀眾說什麼
相對的大洗把虎P改到可以追上潘興也是沒問題的www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8:33 ID:bxlBcH3c] No.48259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8:33 ID:bxlBcH3c] No.48260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8:34 ID:bxlBcH3c] No.48261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11(六)18:36 ID:bxlBcH3c] No.48262 1推  
感覺變壞人了w
無名氏: 好欸,感覺超煞氣的 (zuHmdktA 16/06/12 10:55)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1(六)21:15 ID:m4mIZ2gc] No.45304  [回應]
剛剛看有關繼續戰爭的說明 1944年的塔利-伊漢塔拉戰役

在6月25日-26日 蘇軍第27坦克團 38輛坦克被擊破 6輛被俘

且整場戰役 蘇軍至少喪失300輛坦克


所以我在想 如果米卡帶領的繼續高中跟真理對上
不知道可不可以贏真理 畢竟真理有打贏黑森峰的紀錄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6/05(日)17:38 ID:XB8eKx7I] No.47284  [回應]
>ttp://www.goodsmile.info/ja/product/5696/%E8%A5%BF%E4%BD%8F%E3%81%BF%E3%81%BB+%E5%88%B6%E6%9C%8D+%E3%81%82%E3%82%93%E3%81%93%E3%81%86%E3%82%B9%E3%83%BC%E3%83%84Ver.html
本來還以為是可動的,這樣換衣服應該會挺不方便的吧?另外那鮟康魚舞衣....好可愛///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5(日)21:08 ID:YbLrPSVg] No.47308   
雌性會放出特別的氣味吸引在暗不見光深海的雄性,雄性會隨氣味找尋雌鮟鱇,並咬住雌鮟鱇的下方,兩條魚的組織血管會逐漸相通,體型嬌小的公魚就靠著母魚的營養過活,而且公魚的身體器官,除了精巢之外會逐漸消失,變成雌魚身上的一個肉突。基本上公魚可以視為雌魚身上的生殖器,這也是公魚唯一的作用。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6/05(日)21:43 ID:it2n933I] No.47314   
>No.47308
自然界真神奇
安裝搖桿在雌性身上竟然是真的存在的

TV的ED不會見到這種 名稱: Kun-Lin [16/06/08(三)23:21 ID:JgEL67D6] No.47761  [回應]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6/08(三)23:26 ID:aStUd8hM] No.47764   
那兩隻到劇場版才正式命名的XD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