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2418546 KB / 3000000 KB

台灣要上映了 名稱: 無名氏 [16/03/13(日)15:43 ID:2zDFZpOo] No.43121 5推 
4月15日
想養一隻薔薇果: 讚啦!!! 有推文功能了!!!! (J3PHvmeA 16/06/10 12:59)
三白眼裝填手: 推蚊功能超實用的~ (bb2qUyd2 16/06/10 13:09)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 請問能加入表情符號選擇嗎? (J3PHvmeA 16/06/10 13:16)
EMT: 目前不打算加入表情符號 (7apNpOqU 16/06/10 13:56)
黑森峰戰術顧問官: 終於有推文功能了 (J/EuYM1c 16/06/10 16:25)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08 ID:g/oRaiUA] No.46174   
百夫長命中 4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10 ID:g/oRaiUA] No.46176   
華MISS 6

總計軍神那台開了七砲空了六砲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17 ID:/OwAlMAU] No.46181   
>No.46164
其實你仔細看百夫長那幾砲都有閃避動作,也就是愛里壽有指示駕駛閃避來躲砲擊
而且先別說四號和百夫長的基本性能差
成員能力可能除了麻子外都比百夫長差一截(對方是大學選拔隊,也就是大學中的明星隊伍)
就算是姐姐的虎I也只有擦到側裙裝甲一下而已,能戰成這樣也相當不容易了
無標題 名稱: 鼠式車長 [16/05/29(日)23:18 ID:ZJH1NgUU] No.46183   
問一下一個問題....
這兩個是差在哪裡呢?
http://www.amazon.co.jp/%E6%94%B9%E8%A8%82%E7%89%88-%E3%82%AC%E3%83%BC%E3%83%AB%E3%82%BA-%E3%83%91%E3%83%B3%E3%83%84%E3%82%A1%E3%83%BC-%E3%82%A8%E3%83%B3%E3%82%B5%E3%82%A4%E3%82%AF%E3%83%AD%E3%83%9A%E3%83%87%E3%82%A3%E3%82%A2-%E4%BB%AE/dp/4758015023/ref=pd_sim_14_2?ie=UTF8&refRID=01W3HYRKHDJ0XSM2846S

http://www.amazon.co.jp/%E3%82%AC%E3%83%BC%E3%83%AB%E3%82%BA-%E3%83%91%E3%83%B3%E3%83%84%E3%82%A1%E3%83%BC-%E5%8A%87%E5%A0%B4%E7%89%88-%E3%82%B3%E3%83%B3%E3%83%97%E3%83%AA%E3%83%BC%E3%83%88%E3%83%96%E3%83%83%E3%82%AF-%E3%83%A1%E3%82%AC%E3%83%9F%E3%83%9E%E3%82%AC%E3%82%B8%E3%83%B3%E7%B7%A8%E9%9B%86%E9%83%A8/dp/4054064574/ref=pd_sim_15_54?ie=UTF8&refRID=1R0QBX0SF9AD2ZYN8JP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22 ID:g/oRaiUA] No.46184   
合成了一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39 ID:/OwAlMAU] No.46191   
>No.46165
>No.46169
>No.46173
>No.46176
這幾下被百夫長駕駛閃掉
>No.46170
這下也是百夫長減速讓砲彈先過去
>No.46172
四號行進間遠距射擊準度本來就差

說真的不是華差,而是百夫長能力值實在太變態了
四號對上的可是一個數值全滿的魔王機阿....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3:43 ID:Ns.dl3N6] No.46192   
>No.46164
你也不數數整場百夫長中彈數……
連同擦彈也是少得驚人
所以這點真穗的炮手跟花都是一樣的
純粹是能力值問題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9(日)23:45 ID:EQqRlmUc] No.46193   
不要小看我們喔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30(一)00:23 ID:f33Kg4co] No.46198   
>No.46176
動對動就算是上現代火控有這種命中率也不奇怪
何況是二戰全手動時代...

倒是那隻熊的投幣車跑出來讓雙方愣住時,真的讓我懷疑愛里壽是不是用腦波在開百夫長,她的砲手根本看不到那隻熊吧。應該也不會僵化到這麼好的開火機會還要等車長下令才准射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0:29 ID:broqTwzE] No.46199   
>No.46198
有一個繃帶熊控的隊長在真開炮的話會暴動的(X
.
個人猜測
炮手開炮的時機受車長管理
不能擅自行動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0:45 ID:Uadka2ng] No.46204   
>No.46198
你說到了這劇中唯二我覺得不太合理的地方了
現在我個人解釋是....
大概愛里壽在看到熊的那一瞬間就狠踹了炮手一下才停的
嗯,一定是這樣

第二個不合理的地方是最後一擊的時候
人家姊妹倆爬到山上當靶子時
以百夫長的裝填速度明明還能開好幾發的,卻跟姊妹倆一起停住了
前一段還射的又快又狠,現在卻停下來的違合感好強烈啊
更別說姊妹倆在山上或往前衝時空檔那麼大,絕對足夠開個一兩砲的
這段期間愛里壽是放空了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0:55 ID:roVxjXbw] No.46208   
通常砲手都要車長下命令才會發射,因為砲手可見範圍很小不能掌握全局
所以才要車長下指示,才不會造成誤擊友軍之類的情形,這已經是一種反射動作
如過看以前的比賽都是要美穗下令華才會射擊
所以當時可能是已經瞄準了,但愛里壽沒下令砲手也不敢輕舉妄動
這點駕駛員也是一樣,和繼續那BT-42把整個前面打開開車不一樣
通常觀景窗也是很小的,所以才要車長指示動作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0:59 ID:1K/F1SU2] No.46209   
>No.46204
姊妹倆上山時是從後面爬上去的,等登頂時以戰車的仰角也很難瞄到
下山突擊時首先姊妹倆靠著下坡把兩輛車的速度都提高一節,亂開砲沒確實擊殺的話就會被兩台一口氣貼近了,而且當時比數是2:1,大學隊無法使用高風險的戰術(百夫長噴掉就輸了),所以要考慮到擊破一台後被趁虛而入的危險。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1:08 ID:roVxjXbw] No.46211   
其實仔細看動畫中四號發射時美穗都會用手捏喉嚨上的通訊器
那就是下發射指令,就算是最後的零距離砲美穗的嘴巴也是有動一下
四號才正式發射擊毀百夫長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2:25 ID:u/SqqIgQ] No.46215   
>No.46090
油電混和車的特徵是同時具有引擎與馬達,兩個出力裝置一個吃油(內燃機),一個吃電,所以她才會說"引擎有出力限制,但馬達沒有",動力系統過載的結果當然是爆燒,虎P剛出場就說過了,出了名的火葬場

>No.46164
形象點來形容就是王牌機碰到量產機的感覺吧www
百夫長的服役年代1945,已經是二戰後期,二戰結束前僅六輛(就連潘興都還產了一千多輛
姑且不論乘員能力與經驗差距,四號性能上完全差了一大截,而且四號並沒有裝載炮身穩定系統,行進射擊完完全全是弱項,相較起來有優秀乘員的百夫長當然是甩炮也one shot one kill,而四號就只有靜止射擊時比較準而已
(是說不算姊妹那戰最後一發飄移炮,有出現過安康組行進射擊成功的例子嗎? 記得每次都是停止後射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2:37 ID:aMegZAtE] No.46216   
想問左邊這個的動作幹嘛?
當初看的時後覺得很像在隨著MIKA的琴聲跳舞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2:54 ID:ZMmiexBo] No.46217   
>No.46215
TV版那最後一戰?
華有說要0.5秒停止
是飄移→停止→射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2:58 ID:aMegZAtE] No.46218   
有人可以的出來圈起來那個最下面的人是誰嗎?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5/30(一)03:03 ID:8LP0F8aI] No.46219   
>No.46218
大概是典子吧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3:52 ID:Zd/4Q7tE] No.46220   
>No.46163
說足球小將不會出人命的肯定沒看過足球小將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30(一)09:13 ID:f33Kg4co] No.46234   
>No.46208
這我當然瞭解,只是在這種高機動狀況下開砲,難道就不能像TV版最後一砲這樣,先講好讓砲手自己抓時機射擊?
愛里壽在廣場中央轉來轉去對抗西住姐妹時、一個目標出現在視野內不超過0.1秒的狀況下,要是也要車長下令射擊而非事先許可自由射擊,這樣根本不會中啊。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30(一)09:39 ID:hlO4FhH2] No.46236   
>No.46215
其實就連美穗開的四號 德國也有搞過很特殊的液壓傳動式機構的四號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30(一)10:19 ID:rppxwwY.] No.46238   
>No.46216
都是你
還我也把她看成在跳舞XDDD
她在轉砲塔拉
BT-42的砲塔要手動轉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30(一)10:20 ID:f33Kg4co] No.46239   
>No.46215
>No.46236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這兩個在後來都是很常見的傳動方式
虎P不是油電混合車。
虎P是在火車上叫"柴油電力式"的驅動方式
動力是這樣傳遞的
引擎=>發電機=>馬達=>傳動系統=>驅動輪
而油電混合車的傳遞複雜得多
如這張圖
http://automotivewatch.com/wp-content/uploads/2014/10/hybrid-vehicles-and-the-environment.gif
差別在哪裡?油電混合車的引擎是有直接接到傳動系統的
中間不必然要經過電動動力系統
油電混合車的汽油動力與電動動力是兩個平行的系統,兩個都可以獨立推動車子,但柴電車是線性的汽油=>電力=>驅動。

至於四號戰車的液壓傳動系統
說穿了就是現代自排車扭力轉換器的祖先
柴油火車頭也有使用類似的系統,稱為柴油液壓式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30(一)10:31 ID:rppxwwY.] No.46241   
>No.46218
大洗戰車道服唯一穿黑運動短褲的就磯辺 典子 而已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10:48 ID:UxS4PgWU] No.46242   
>No.46153
這樣說其實不太公平
基本上還得看作品的形式而定

打籃球的漫畫不會死人是理所當然
但如果是一部強調主角出生入死,槍林彈雨的驚險動作片,而你事前就知道這主角不會死也不會中彈
就好像在看球類比賽之前已經先知道了雙方得分數和最終比賽結果
有些人難免有點掃興

當然這不見得是作品的問題
重點還是在於人必須清楚自己的喜好,找適合自己的作品看
以少戰的定位而言
我也覺得不死人是正確的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11:29 ID:ZlqqWIyU] No.46246   
>No.46234
TV最後一砲也是美穗下令的,注意開砲前美穗的手一樣是放在麥克風上
華說的是要0.5秒的瞄準時間,但開砲時機一樣是美穗掌握

百夫長的命令體制如何不清楚,但也不可能炮手說開就開
如果炮手是薔薇果那類型那很快就沒彈藥了
所以內部一定有愛里壽能快速傳達命令的機制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11:36 ID:u/SqqIgQ] No.46247   
>No.46216
BT-42的轉砲塔和仰角似乎是左右分離的,據說當初是由車長+砲手一人控一邊
(所以當車長跑去負責BGM後,砲手來回奔跑,忙得像跳舞(X)
((也因此兩炮間隔CD超久
(((據說當時也被士兵們mermer,車輛表現不如理想,僅改了18輛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30(一)15:16 ID:rppxwwY.] No.46261   
4DX再上映

是說又水的FB編輯很混耶
那張圖得像素跑那麼多了還用......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15:28 ID:UxS4PgWU] No.46264   
>No.46261
有說哪裡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ALL]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