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2999676 KB / 3000000 KB

台灣要上映了 名稱: 無名氏 [16/03/13(日)15:43 ID:2zDFZpOo] No.43121 5推 
4月15日
想養一隻薔薇果: 讚啦!!! 有推文功能了!!!! (J3PHvmeA 16/06/10 12:59)
三白眼裝填手: 推蚊功能超實用的~ (bb2qUyd2 16/06/10 13:09)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 請問能加入表情符號選擇嗎? (J3PHvmeA 16/06/10 13:16)
EMT: 目前不打算加入表情符號 (7apNpOqU 16/06/10 13:56)
黑森峰戰術顧問官: 終於有推文功能了 (J/EuYM1c 16/06/10 16:25)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26(四)18:09 ID:4qTGW7f6] No.45713   
>No.45701
罵阿ㄋㄟ拉......
錢包已爆炸
水貼自己做就好了
無標題 名稱: useless [16/05/26(四)18:30 ID:rmxykK8Y] No.45720   
>No.45696
這輛應該可以不裝履帶吧XD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5/26(四)19:09 ID:pMj6KFVg] No.45723   
收看中
https://live.line.me/r/channels/91/upcoming/5556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21:57 ID:gAlToOfE] No.45729   
>No.45723
破壞夢想的腳步聲www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5/26(四)22:19 ID:pMj6KFVg] No.45733   
>No.45723
看著一班大叔大嬸們爆料還真有趣
雖然我基本上只聽懂不到三成的內容...

當中較有印象的是有提到一些staff看到九七式終於有擊破數時簡直是感動到哭了XD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23:18 ID:mgOEA/xg] No.45741   
>No.45723
有個看了100回? 太猛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00:00 ID:e3HD1bs2] No.45749   
BD真理高中的出場BGM真的跟電影看的不一樣
換回卡秋莎了,怎麼說呢....我以為劇場版是要有新意才改的
跟電影當時的印象不一樣,總覺得有點失望....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00:36 ID:21L8sXg6] No.45754   
>No.45749
換歌只是單純的版權問題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01:00 ID:y.jcv99k] No.45756   
>No.45749
日本卡秋莎版權在Crunchyroll那邊
所以當初TV版的時候也是:
海外吹き替え版では著作権の問題かBGM『コロブチカ』に差し替えられてい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02:33 ID:dCEfdh5U] No.45764   
有情報說甚麼時候下檔嗎? 威秀的時間是寫到6/2 不過這是每星期四更新 所以不知道6/3之後還有沒有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08:37 ID:Gby5mYPc] No.45778   
>No.45764
6/2應該是極限了,2D數位板印象中票沒賣很好
無標題 名稱: 保全二等兵 [16/05/27(五)09:26 ID:O5Ppw2Sg] No.45779   
不好意思
請問台版有劇場版的DVD或藍光的消息了嗎?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7(五)09:44 ID:UFwP9uNs] No.45780   
>No.45779
目前沒有
無標題 名稱: 保全二等兵 [16/05/27(五)10:36 ID:O5Ppw2Sg] No.45782   
>No.45780
果然還沒有啊...
看來至少要等到台灣下檔了

話說台版還沒有代理VS安丘比的OVA呢...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12:31 ID:5BljlU1M] No.45785   
這部還是看4DX有趣啊
可以享受被轟得亂七八糟的感覺XD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7(五)19:51 ID:fopFqaD.] No.45813   
>No.45779
剛剛轉了一下實況版;聽說又水有意代理影碟,而且...似乎會改善電影中的翻譯
無標題 名稱: 保全二等兵 [16/05/27(五)20:54 ID:O5Ppw2Sg] No.45817   
>No.45813
說到翻譯
ドッカン是什麼意思?
記得鐵血中的後宮王也曾經喊過
是『突襲』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21:04 ID:/sWE.EKQ] No.45818   
>No.45817
有突擊的意思, 也有吶喊的用法
這譯者偏偏選一個最不適合時間地點場合的用法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21:35 ID:nPPItEg6] No.45820   
突貫(とっかん)
大声をあげて,敵陣に攻め込むこと。突撃。吶喊(とつかん)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22:46 ID:e3HD1bs2] No.45833   
對岸的字幕後來改成突進了
還滿貼切的

我挺喜歡西隊長的風格的
吶喊跟突擊喊起來都很有氣勢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7(五)22:59 ID:v2LZp5.o] No.45835   
>No.45833
只有氣勢.....每次帥沒幾格就"好痛!!!對不起!!"
製作組根本在裱精神至上主義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7(五)23:55 ID:Jk.6dfk2] No.45847   
>No.45833
突貫的本意本來就突進阿

不過日本的裝甲師突貫 唯一成功就只有馬來亞戰役
島田豊作(島田流的出處) 用97式 95式搞夜襲突貫

但會成功是因為英國遠東部隊當時根本連坦克都沒有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8(六)00:07 ID:41MtfEeA] No.45848   
>No.45847
邱吉爾認為戰車不需要在叢林戰用

都忘了一年前的阿登森林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8(六)00:13 ID:zNKJQCeU] No.45850   
>No.45847
我的意思是對岸本來翻成衝鋒就是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8(六)02:07 ID:rXUcnJPA] No.45865   
話說遊樂園的梗不整理還好一整理乖乖不得了,不過那個可以考慮另外開一串來捏好了(?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8(六)05:50 ID:OmKpu9DU] No.45869   
>No.45848
邱胖子等一票英國軍官跟政客 當時還認為日軍會從新加坡登陸 且不認為日軍能從柔佛海峽 進攻新加坡 所以聖掏沙 西索羅砲台為首的BL 15 inch Mk I 岸防砲版 是面海 且還是清一色配置穿甲彈 所以就算轉向柔佛海峽方位打陸上單位較果就不佳

好死不死 山下奉文就是從馬來半島的柔佛攻向新加坡
無標題 名稱: 保全二等兵 [16/05/28(六)08:23 ID:3rv1QI9I] No.45879   
看到這部分才想起來
美穗們好像還不知道欠揍熊博物館已經被她們面前的這位(嚴格說起來是她媽媽)給修繕完成了?
無標題 名稱: Orz烈士旅士官長◆nHGWwRLJds [16/05/28(六)09:47 ID:RnSk3w1c] No.45881   
>No.45835
大概從TV班那次僅僅出場那麼一次(就是被人懷疑黑森峰只用一台虎式就全殲知波單全隊,開闊地形正面突擊,西住姊要幫她們從兩公里外逐一點都可以),然後看設定就令人懷疑知波單是專門被用來嘲諷的,然後到了劇場版,她們不但是硬件不行(堅持用奇哈炭就算了,連統一換「新砲塔型」都不能?),連腦子都不行...說起來,設定說西娟代是那次大慘敗後接任隊長職的...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8(六)18:43 ID:hkIh78I.] No.45930   
>No.45881
>那次大慘敗
其實個人在想知波單這無腦突擊應該也行之有年;對上四強等級的應該都會很慘,真的就只有這次全國賽慘敗嗎?感覺連八九式隊一台打她們十台都不是問題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8(六)18:57 ID:9YwXk4CQ] No.45932   
>No.45930
設定上說知波單有曾經靠突擊戰術打到了第四名
從此突擊就變成了知波單的傳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ALL]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