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2231584 KB / 3000000 KB

台灣要上映了 名稱: 無名氏 [16/03/13(日)15:43 ID:2zDFZpOo] No.43121 5推 
4月15日
想養一隻薔薇果: 讚啦!!! 有推文功能了!!!! (J3PHvmeA 16/06/10 12:59)
三白眼裝填手: 推蚊功能超實用的~ (bb2qUyd2 16/06/10 13:09)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 請問能加入表情符號選擇嗎? (J3PHvmeA 16/06/10 13:16)
EMT: 目前不打算加入表情符號 (7apNpOqU 16/06/10 13:56)
黑森峰戰術顧問官: 終於有推文功能了 (J/EuYM1c 16/06/10 16:25)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01:12 ID:iXlfN9ac] No.45605   
>No.45604
https://twitter.com/_Do_t/status/733940027588116484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01:29 ID:7gp9NYL2] No.45608   
>No.45605
(つд⊂)...我還以為是幾天前的日本網友咧
原來是這方面的捏他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02:11 ID:iXlfN9ac] No.45609   
>No.45608
我才以為妳是幾天前的日本網友咧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5(三)12:47 ID:ksMo1nnU] No.45631   
台北信義

(4DX)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09:10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4:20, 18:30
05月26日 星期四 14:20, 18:30
05月27日 星期五 10:00, 16:40
05月28日 星期六 10:00
05月29日 星期日 10:00, 16:40

台北日新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8:30
05月26日 星期四 10:40, 18:30

中壢星橋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3:10, 18: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3:10, 18:15


新竹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12:50, 18:00
05月27日 星期五 17:10
05月28日 星期六 17:10
05月29日 星期日 17:10
05月30日 星期一 16:50
05月31日 星期二 16:50
06月01日 星期三 16:50
06月02日 星期四 16:50

台中新時代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6: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1:00, 16:15, 18:40
05月27日 星期五 16:40
05月28日 星期六 16:40
05月29日 星期日 16:40
05月30日 星期一 16:10
05月31日 星期二 16:10
06月01日 星期三 16:10
06月02日 星期四 16:10

台南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7: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2:55, 17:15
05月27日 星期五 12:30
05月28日 星期六 12:30
05月29日 星期日 12:30
05月30日 星期一 17:35
05月31日 星期二 17:35
06月01日 星期三 17:35
06月02日 星期四 17:35

高雄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7:20
05月26日 星期四 10:20, 12:40, 17:20
05月27日 星期五 10:05
05月28日 星期六 10:05
05月29日 星期日 10:05
05月30日 星期一 10:05
05月31日 星期二 10:05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13:25 ID:pIWAX/l2] No.45638   
>No.45631
中壢星橋的時刻表更新會比威秀稍慢
剛剛確認到後續還有加開

05月25日週三 18:15
05月26日週四 13:10 18:15
(27日好像沒有?)
05月28日週六 10:00 19:10
05月29日週日 10:00 19:00
05月30日週一 10:30 18:00
05月31日週二 10:30 18:00
06月01日週三 16:45
06月02日週四 18 :45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13:47 ID:vhXL11Sc] No.45640   
>No.45604
應該是沒有すみませんございます這種用法
如果真的想要用敬語的話就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當然我敬語學得不是很好,這方面也許有日文神人能來解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13:57 ID:pIWAX/l2] No.45641   
>No.45640
(つд⊂)...呃 難怪覺得哪邊念起來怪怪的
當時想著該不會是日本網友出沒
滿腦子想著敬語敬語 然後就亂加了
自修日文太破爛了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14:33 ID:iO56Meuc] No.45642   
其實一般動作片也真的不會特別想加錢
就算會搖還不就那樣
而且聽說天啟的評價也普普

GUP是剛好真的跟4DX太合了 又有死士支援
希望威秀看到數字後願意加開一些好時段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5(三)17:51 ID:d8SF8.Mo] No.45649   
>No.45564
個人在5/16一口氣看了早上的4DX版跟下午的數位版,然後5/22因為早上逛一趟高雄的關係忍不住又看了一次數位(如果有4DX就一定選的啦!!)

>No.45593
在下有個朋友不信邪說要看全台場次才準....老實說在下也有點好奇了...(期待貌


>No.45631
片商應該要多加開4DX才是聰明的選擇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18:59 ID:1O25IFIo] No.45652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數位版
因為補了更多東西 雖然看過
但看依然有趣
不過時間我還是覺得排得不好啊....
快下班的時間...趕不上啊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5(三)19:06 ID:oX9SrZO.] No.45653   
台北信義

(4DX)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09:10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4:20, 18:30
05月26日 星期四 14:20, 18:30
05月27日 星期五 10:00, 16:40
05月28日 星期六 10:00
05月29日 星期日 10:00, 16:40

台北日新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10:40, 18:30
05月27日 星期五 17:40
05月28日 星期六 17:40
05月29日 星期日 17:40
05月30日 星期一 16:20
05月31日 星期二 16:20
06月01日 星期三 17:30
06月02日 星期四 16:20

中壢星橋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3:10, 18: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3:10, 18:15
05月27日 星期五 10:30, 19:35
05月28日 星期六 10:00, 19:00
05月29日 星期日 10:00, 19:00
05月30日 星期一 10:30, 18:00
05月31日 星期二 10:30, 18:00
06月01日 星期三 16:45
06月02日 星期四 18:45

新竹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12:50, 18:00
05月27日 星期五 17:10
05月28日 星期六 17:10
05月29日 星期日 17:10
05月30日 星期一 16:50
05月31日 星期二 16:50
06月01日 星期三 16:50
06月02日 星期四 16:50

台中新時代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6: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1:00, 16:15, 18:40
05月27日 星期五 16:40
05月28日 星期六 16:40
05月29日 星期日 16:40
05月30日 星期一 16:10
05月31日 星期二 16:10
06月01日 星期三 16:10
06月02日 星期四 16:10

台南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5日 星期三 17:15
05月26日 星期四 12:55, 17:15
05月27日 星期五 12:30
05月28日 星期六 12:30
05月29日 星期日 12:30
05月30日 星期一 17:35
05月31日 星期二 17:35
06月01日 星期三 17:35
06月02日 星期四 17:35

高雄大遠百
(數位)少女與戰車劇場版 (保護級)
05月26日 星期四 10:20, 12:40, 17:20
05月27日 星期五 10:05
05月28日 星期六 10:05
05月29日 星期日 10:05
05月30日 星期一 10:05
05月31日 星期二 10:05
06月01日 星期三 10:05
06月02日 星期四 10:05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5(三)19:12 ID:oX9SrZO.] No.45655   
台灣最後一場4DX僅剩1個位置了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5(三)19:39 ID:d8SF8.Mo] No.45656   
>No.45655
夭壽我的媽呀XD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0:04 ID:4RXVuDEE] No.45657   
>No.45656首先去桃園機場。
乘坐前往福岡的飛機。
從福岡機場國際線終點站乘坐到博多站在(到)巴士「A」。
從博多站新幹線(約20分)嗎既有線特快(約1小時)去向小倉站。
因為車站旁邊有發燒友大樓充分地十分滿足。
如果十分滿足因為前往小倉日冕的免費巴士從附近出發,乘車。
在小倉日冕電影世界十分滿足全力的4DX。
如果結束乘免費巴士返回小倉站。
小倉住宿嗎,返回博多住宿。哪一個拉麵也好吃。
返回福岡機場國際國際線終點站,乘前往桃園的飛機返回。
非常幸福地習慣。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5/25(三)20:10 ID:/cu3P4hE] No.45660   
>No.45657
sepatakurouさんです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0:33 ID:xHHV4JRI] No.45662   
台南中午場
開始放廣告了都還是沒有人
直到快真正開始才有人三三兩兩的進來
目測沒超過15位|
感覺到極限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0:57 ID:4RXVuDEE] No.45667   
>No.45660

いえ、通りすがりのガルパンおじさんですw(No.45191,45264です)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1:16 ID:1O25IFIo] No.45668   
>No.45662
中午那場真的很空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1:47 ID:JMlp9tXo] No.45669   
>No.45655
幹 還好我有早點去看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5(三)21:56 ID:d8SF8.Mo] No.45671   
>No.45662
如果換成4DX的話.....?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2:09 ID:7gp9NYL2] No.45674   
這裡是破爛日文的某人
午後在幫忙整理中壢星橋下週上映時間時
腦中突然閃過幻聽大吉嶺的聲音:
こんな格言を知ってる?
Never twice without three times.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於是我就近跑星橋衝第四刷了(星橋第三次(咦
18:15那場 超空
不 應該說只有我一人包場ヽ(゚∀。)ノ
不過ED時我似乎有注意到出入口走道有人順著ED曲節奏拍手
好像還有對到視線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
總之我當下的想法一半是
きさま!見ているなッ!
另一半是...(つд⊂)好想找個東西一頭撞死啊啊啊啊啊RRRRR
(以為在場只有自己所以有偷偷小聲跟著唱的白痴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2:29 ID:Z5s8jL06] No.45675   
>No.45674
(゚∀。)<所以那個工作人員是為你而拍手的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5(三)22:37 ID:xHHV4JRI] No.45676   
>No.45668
...你不會也有在場吧?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01:08 ID:tWccwK8k] No.45679   
>No.45662
我上禮拜五去看台南下午場加我只有九個人WWWWWWWW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6(四)07:43 ID:HfUdD5UM] No.45685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26(四)11:58 ID:4qTGW7f6] No.45696   
我訂的BT-42+改套都到貨了
就差六月出的1/35繼續高校三人組而已了
可惜現在手受傷
要等到手好才能動工QQ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12:51 ID:/.yC4S7U] No.45701   
>No.45696
水貼耶?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16:15 ID:pqkJKzJA] No.45708   
>No.45676
如果我們說的是同一場沒錯的話
那我的確在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6(四)16:17 ID:xfsWR0PM] No.45709   
>No.45708
哇啊....不會在座的都有在這邊逛吧(掩面
https://twitter.com/saborimasa/status/735228882589081600
友人「5月27日に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のBD発売を記念して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を観に行こうぜ!!」 自分「うん……え?(理解不能)」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6(四)18:04 ID:MlSEQDA2] No.45711   
>No.45709
接下來就是期待台灣代理的消息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ALL]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