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2999947 KB / 3000000 KB

台灣要上映了 名稱: 無名氏 [16/03/13(日)15:43 ID:2zDFZpOo] No.43121 5推 
4月15日
想養一隻薔薇果: 讚啦!!! 有推文功能了!!!! (J3PHvmeA 16/06/10 12:59)
三白眼裝填手: 推蚊功能超實用的~ (bb2qUyd2 16/06/10 13:09)
我想養一隻薔薇果: (*´∀`) 請問能加入表情符號選擇嗎? (J3PHvmeA 16/06/10 13:16)
EMT: 目前不打算加入表情符號 (7apNpOqU 16/06/10 13:56)
黑森峰戰術顧問官: 終於有推文功能了 (J/EuYM1c 16/06/10 16:25)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5/22(日)20:10 ID:mlCtbYt2] No.45403   
>No.45354
這看你要論宅片或一般片囉?
早他喵16年前老外就會對一部認為精采的電影起立鼓掌(對,李安那部)
近年大眾市場方面,我個人看過的則是forzon掌聲如雷
宅片的話,EVA、奈葉、LOVELIVE都有,LOVELIVE更是大家邊哭邊鼓掌喊著:[µ'sic forever!謝謝!]

一般而言,影展和首映式一定會鼓掌
如果是普通場次,只要這部作品夠好夠經典,全場鼓掌不斷很常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0:17 ID:C4aMN4Jg] No.45405   
裡面的戰車只是盡量重現原型而已
基本上都是有改良過的啊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2(日)20:20 ID:Hdi3vryo] No.45406   
>No.45403
EVA 破的時候個人去電影院看也是有全場拍手(雖說好像也是自己先起頭的);不過後來的Q聽評價就沒去戲院看了
無標題 名稱: 把標題跟名稱打錯的米卡控 [16/05/22(日)20:46 ID:qJcnqoRA] No.45410   
>No.45403
是阿 我記得當初看LOVELIVE 劇場版正片結束時 全場響聲如雷 且還90度鞠躬感謝µ's

可惜去看蒼鋼就沒有 且我看蒼鋼的那一場 小貓還兩三隻..............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5/22(日)20:52 ID:WTl69ZBQ] No.45411   
台中 2140 第三戰突入準備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2(日)21:13 ID:LITFFG.w] No.45412   
>No.45378
斐迪南(象式) 鼠式也有馬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1:21 ID:665yUGqQ] No.45413   
>No.45410
在台灣這算是這是地區性的現象嗎?
台中這邊從小到大看了不少電影從來沒看過有人鼓掌
對我而言表達感動的方式是與同好分享心得與推薦
把鼓掌當成不做就不能表達敬意,還進而攻伐之實在有點過頭了吧
無標題 名稱: 某前任隊長 [16/05/22(日)22:10 ID:mlCtbYt2] No.45420   
>No.45406
EVA破這場的鼓掌大概是這幾年宅片比較有名的一部了


>No.45410
這就是Loveliver最溫暖的地方!
所以才會說這部是我們的奇蹟
這是某些人永遠不會懂的感動吧
至於面對>No.45413這種KY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無視他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2:41 ID:Tb6twGcQ] No.45424   
>No.45420
謝謝回答,長了一智

只是這樣就叫KY也挺奇怪的
確實拍手是其中一種表達感動或是贊同的方式之一
我也是跟>No.45413一樣,遇到好看的電影會去跟同好甚至是沒看過的朋友分享,然後到網路上發感想之類的,像這次GuP就是如此
沒拍手就說別人沒禮貌、KY,所以我去看的場子沒拍手的就是KY嗎……?
每個人表達感動的方式不同,硬要跟別人一樣才奇怪吧
可能是因為個人沒有碰過LL才沒特別有感觸吧

對了,我倒是覺得在電影院裡面亂大呼小叫、妨礙他人看電影甚至是隨意使用電影院大廳的展示品(我真的有看到……聽我新竹的朋友說那是不能碰的)這問題比較大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2:58 ID:bxmTfrgw] No.45425   
>至於面對>No.45413這種KY最好的方法應該是無視他
呃....他就是不了解拍手文化而已不需要罵到KY的程度吧
我看的4DX場也都沒拍手,難道全場都是KY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2(日)23:25 ID:oWuPsUvY] No.45427   
>No.45420
我従出生至今都不知道、也沒有看過有人在電影院拍手。
原來我所看過的電影院觀眾(包括我在内)都是KY嗎?(驚愕)
無標題 名稱: 普洛西亞近衛隊 [16/05/22(日)23:42 ID:NpbaIfWg] No.45430   
總覺得...大家開始重點誤了呢

有沒有拍手都不重要吧?

重點是我們支持所看的電影啊~~~
無標題 名稱: No.45413 [16/05/23(一)00:13 ID:mlaIXxA.] No.45434   
>No.45420
我是沒碰LL圈沒錯,但這樣就要被歸為KY是否太超過了點?
如果真的那麼在意身為粉絲就必須要做這件事,
為何不在電影開場前向所有觀眾講明白呢?
明明知道在台灣這種風俗並不普及,(我一年看超過20部電影從沒見過有人拍手)
到了現場也不見有人推廣,事後才在網路上抱怨,
然後把所有沒拍手的人貼標籤。

既然這麼喜歡這個風俗,
請付出點實際行動來推廣吧?
而不是把還沒有建立習慣的人都斥為異己
無標題 名稱: 正在拚秘境四白金的尋寶清潔工 [16/05/23(一)01:06 ID:/uXTrGVo] No.45436   
雖然有點無關
但我要說一下 前些日子陪老媽去電影院看星戰七
有些地方我覺得驚叫出聲是沒關係(像是某人掛了那邊)
就會有人瞪過來跟嘖聲響起(15 6歲上下 我立馬看回去)
不像以前高潮時觀眾會有各種反應(驚呼 摀嘴等等)
現在看個電影死氣沉沉(若認為有點難聽及過頭 我抱歉)都不能出聲...
搞不懂 以前看電影是有情緒外放 有氣氛出來(花蓮三家電影院以前真是如此)
最近越來越少能有這樣的氛圍看電影 也是我個人近年來不進電影院的原因
(寧願等它撥出或是買DVD)


最後重點 DVD還有4天!壯哉真穗姐姐大人!真穗姐姐大人萬歲!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01:47 ID:oEv/.lqU] No.45438   
>No.45436
對電影本身發出驚呼還好吧
但是我遇到的驚呼是三不五時就在喊「靠X靠O」,還跟旁邊的人大聲說話,我還聽得到是說這台戰車怎樣怎樣
可以的話這些討論內容真希望他可以等到電影結束再說...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06:39 ID:PinRXoWw] No.45442   
我個人是有人拍手我就會跟拍啦
可是要不要拍這是個人選擇吧?
對作品有愛之後跟他人分享心得也是不錯
怎麼感覺有些版友認為沒拍就是對作品沒愛?
甚至到了所謂ky的指責?

個人倒是蠻喜歡動畫電影大家都會坐到最後一刻聽完片尾曲的氣氛
跟一般電影如果沒彩蛋大家要跑製作名單時就散場的感覺不同
無標題 名稱: Orz烈士旅士官長◆nHGWwRLJds [16/05/23(一)10:08 ID:r.9J.TAI] No.45447   
>No.45427
我去年在立川看的時候就有人鼓掌。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0:22 ID:88mb52Lg] No.45448   
上次去大阪看4DX 有疑似兩位台灣來的宅宅
較胖的其中一位全程都有笑出聲 戰車出場還會念型號
更別說跟著BGM打節奏 同為台灣人我都想找個洞鑽進去了
再望向他的同伴...第一次看到笑容混雜著憤怒和羞恥
真是可憐他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4:20 ID:HUzBGJrw] No.45460   
我昨天去看也有人鼓掌啊
好啦 那個人其實就是我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4:30 ID:arF/UnJo] No.45461   
其實對於觀眾的素質和行為、以至是否必須拍手等動作
對每一個人而言都會有稍微的差異,這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
我說無論是誰也好,都圍繞在這邊討論的既不會有什麼結果,狀況亦會沒完沒了

然而這只是討論GuP戲場版當中帶入的閒聊
但我認為點到即止就算了,雖然版友之間的素質都不錯
不過即使沒有戰起來,但討論的氣氛明顯是有點變差了
難道大家都不覺得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5:16 ID:MpC0gQPk] No.45466   
今天去看4DX
開場前努力吃爆米花但吃不完
我以為要戴眼鏡什麼的結果沒有
看一遍真的不夠
好多都沒看仔細
麻子的技術根本就人車一體
各種甩尾飄移閃子彈
有點好奇像最後一幕突入擦彈(不知我有沒有看錯)
是美穗下令還是麻子憑本能閃過去的
雖然不少駕駛表現都令人驚艷
但只有麻子的操作讓我很興奮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5:41 ID:4qRG7kwQ] No.45468   
>No.45466
白箱有說
載具本身也是重要角色
一舉一動都能反映出組員的風格/車子本身的個性

周末二刷完又把TV全部複習了一次
四號的走位真的很淫蕩 各種神閃避神跳彈
在某遊戲裡絕對是紫色老妖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3(一)17:44 ID:H0.65emk] No.45473   
好啦好啦

就像日本也不是每個JK都穿膝上短裙一樣

日本也不會每個看完電影都會拍手啊
無標題 名稱: Kun-Lin [16/05/23(一)17:51 ID:H0.65emk] No.45474   
突破20億羊了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23(一)18:01 ID:FCJxRk3o] No.45476   
個人是不介意播完後拍手的個性;但覺得好看的還是會試著拍手看能不能引起共鳴(不過看真人電影從來不拍手
雖然說這次的GuP電影沒遇到播完後全場拍手這種陣仗;但是投兩次看完後都在離席時聽到身旁的觀眾開始此起彼落的讚嘆"超好看耶"這已經是最大的心靈獎勵了
Girls und Panzer電影版,真的是在下這輩子看過最棒也最爽快的電影版動畫;個人猜測之後要再有一部這麼爽的動畫電影應該很難見到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9:30 ID:OUx0cE.6] No.45484   
如果在場有演員,例如舞台劇、歌劇、音樂會、歌唱我才會鼓掌
不然沒什麼意義,好作品我能明白,但我會用更具體的方式去支持
例如買BD跟官方周邊之類的
說到拍手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19:56 ID:nZaBU1Vc] No.45485   
在台灣我目前只有看過動畫片,撥映完畢後會拍手的
一般西洋院線片,看最後尾彩蛋、聽ED已經算稀奇了

對,就是love live
無標題 名稱: 累死迎接期末的Hummel車長 [16/05/23(一)20:40 ID:wV51Fsb.] No.45487   
>No.45468
>白箱有說
你是在說那個監督被喵森吐嘈像在劈腿、每個部門都是主角那段?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21:37 ID:NlT5V.ik] No.45493   
連ED也跑完的話沒有騷擾問題
拍個手關係並不大吧?
而且4DX的話質素真的是難得的好
情不自標也不是不可理解
當然想靜靜地享受餘韻另說

另外半抱怨地想說上映期正好與考試重疊……
只能在加場三刷補回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3(一)21:44 ID:nZaBU1Vc] No.45494   
>No.45493
應該說我第一次碰到會需要拍手的場合

不過我刷了兩次LL倒是都有拍,不過是別人起頭的
就跟著"入境隨俗" 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ALL]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