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縮圖選項[為GIF產生動態縮圖]
  • 本板以《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中譯:少女與戰車,英譯:Girls und Panzer)以及相關延伸作品為主題。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31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文字內容請儘量以正體中文為主,日英等其他語言文字則根據需要而適當使用,大陸的同好請愛用簡體轉換繁體的軟件。
  • 如內文有涉及劇透,請使用[NETABARE][/NETABARE]前後標籤來隱藏。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向管理室回報。
  • 禁止戰文、談論政治和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本網站建構於馬來西亞,使用者不得發佈未滿十八歲男女裸照或獸交或其他法令所明言禁止之圖片。
  • 禁止在板上張貼P2P相關連結或HASH。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2999833 KB / 3000000 KB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2/26(五)18:05 ID:NOSZGOJo] No.42746  
這甚麼處罰遊戲嗎WW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2/26(五)19:47 ID:RkmTz4kY] No.42747   
是戰姬絕唱G 第9集玩的訓練
無標題 名稱: Inabaクン [16/02/26(五)21:47 ID:AfG7rYCM] No.42748   
認真說起來,玫瑰果才更該做這樣的訓練吧
不然每次都必定把紅茶灑出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2/27(六)01:36 ID:UrSWpKqs] No.42752   
縮圖把大吉嶺的左手看成低胸
生命線看成事業線
無標題 名稱: EMT [16/02/27(六)06:56 ID:G7ItBD0A] No.42754   
>No.42748
つ illust_id=55168592
無標題 名稱: Erika [16/02/28(日)12:08 ID:AK5eYiGo] No.42781   
為什麼是大叔在唱歌啊!(慢跑)
唱這種歌沒問題嗎(版權意味)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17:20 ID:V5MHnZ2M] No.46098   
>No.42781
劇中某角色的CV有在部落格說沒問題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19:43 ID:HZyxlBNE] No.46127   
>No.42747
ジャッキ—チェン表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1:36 ID:sdpuPgsY] No.46141   
這姿勢能鍛鍊甚麼能力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5/29(日)21:53 ID:9rzJUOn2] No.46145   
>No.46141
馬步可是許多武術的基本啊
舉凡腿力 下盤 背肌 身體協調性等等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29(日)22:09 ID:sdpuPgsY] No.46151   
>No.46145
真的有用嗎!?
而且這個姿勢可以一次鍛鍊到那麼多地方啊!!好強
無標題 名稱: 三白眼裝填手 [16/05/29(日)22:23 ID:RLtpAYjA] No.46154   
>No.46151
有興趣可以來練這個
5分鐘包準出汗030)b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0:39 ID:wY0WmN92] No.46201   
>No.46154
我都已經多背個槓鈴不知練幾年啦.....
無標題 名稱: Erika [16/05/30(一)01:19 ID:SwK0NFmo] No.46213   
有興趣的話可以改練二字箝羊馬,這種姿勢練的好的話下盤會很穩,不但很難被推動、拉開雙腳外,就算是迎接衝撞也是很好受力的下盤姿勢喔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0(一)07:38 ID:v/eWDNbU] No.46226   
等等...大吉嶺,你不是喜歡百夫長戰車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06:48 ID:BUQu0PGs] No.46424   
>No.46226
愛里壽說錯甚麼話嗎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07:20 ID:u5ZMqMOU] No.46426   
>No.46424
大吉嶺問了愛里壽是不是搭佰夫長
愛里壽回答那是英國最強的戰車
後來被大吉嶺反回說邱吉爾最強
愛里壽回了那是一台裝甲厚的鈍龜車......

嗯...被轉到真理去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13:59 ID:egym.Yv.] No.46456   
>No.46154
武術裡面似乎叫做八極架,以前有個老師練國術的曾教過類似的東西,他可以中線不歪一路蹲到底...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14:50 ID:2o/y2dAo] No.46458   
>No.46226
你在跟小朋友認真甚麼啦!!wwww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15:10 ID:fxViNUpI] No.46459   
>No.46426
她 轉學了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5/31(二)16:54 ID:JYOv2TGk] No.46463   
按各校的設定資料
聖葛洛瑞娜的戰車道部裡有分別偏愛邱吉爾 馬蒂達和十字軍的三個派系
所以說不定大吉嶺是刻意把愛里壽推離暴風圈
以免她成為派系鬥爭的犧牲品 或甚至是被三方聯手坑殺......
無標題 名稱: Lion [16/05/31(二)17:04 ID:ULtMIKoI] No.46464   
>46463
邱吉爾戰車也只有一輛而已,哭哭。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17:39 ID:mJ49K1Y2] No.46466   
>No.46463
薔薇果明顯是十字軍派的
卻很聽大吉嶺的話
無標題 名稱: 屎徒 [16/05/31(二)17:52 ID:GdWtxhEw] No.46470   
>No.46226
大吉凜居然憤怒到捏碎茶杯提耳WWWW
>No.46463
說到這個人有點挺疑惑的;邱吉爾與瑪蒂妲這兩種戰車基本特性都是一樣的(邱吉爾火力裝甲還贏瑪蒂妲,速度則差不多),為什麼還要分獨立派系?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1:31 ID:1Mr/qKfw] No.46510   
聽廣播劇比較好奇的是為甚麼澄黃跟薔威果會叫大吉嶺
"さま"但是阿薩姆就不會這樣叫呢?

是阿薩姆其實地位跟大吉嶺一樣高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1:39 ID:AS6bPgbQ] No.46512   
>No.46510
年級
大吉嶺跟阿薩姆同年級
白毫跟薔薇果是一年級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3:12 ID:8.6JJmHk] No.46531   
>No.46510
尊稱是給年紀大與值得尊敬的人用的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6/05/31(二)23:20 ID:2pMMQjAM] No.46537   
>No.46466
橙黃白毫是十字軍派的喔w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5/31(二)23:25 ID:7djU5AdA] No.46541   
>No.42781
www.nicovideo.jp/watch/sm26334380
片段支援XD

請問陳先生( Jackey)的鼻子有幾個XD
無標題 名稱: 米卡控 [16/05/31(二)23:36 ID:7djU5AdA] No.46545   
>No.46426
不過事實上 當時首相邱吉爾也嘲諷邱吉爾戰車的缺點比他還多

慢 故障問題嚴重 57mm砲跟75mm砲打不穿虎式跟豹式

且為了搭載75mm砲 壓縮了車內空間

總而言之就是ㄧ輛 除了爬坡力強 就沒啥優點的烏龜車
無標題 名稱: 統帥衛隊輔導長 [16/06/01(三)00:27 ID:ed/ZKT8U] No.46549   
>No.46545
我覺得邱吉爾挺好的呀?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1] [ALL] 下一頁